不得不说,tst这服务态度确实好啊。
昨天反应的问题,今天就回应了。
还给了我补偿。
就这态度,粉了。
他们煮的那个鸡,半只比别人一只还大。
半只我都有点吃不完我去……
贵确实有贵的道理。
喜欢日记与鉴赏请大家收藏:(aiquwx)日记与鉴赏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