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动漫才是最好的东西,像我研究了人性这么久。

关看表面,完全看不懂一个人。

哎!

我连真爱1都有点看不懂的说,还谈啥看谁都懂。

喜欢日记与鉴赏请大家收藏:(aiquwx)日记与鉴赏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