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想越感觉,我跟气质姐越像。
以前觉得,我是不是该喜欢像自己的人。
现在我突然好讨厌我自己,仔细想想,热情也是毛病的一种。
不能这么离谱吧。
就是这么离谱。
虽然真爱1也算不上多好,甚至有点笨,但是,她蠢萌蠢萌的样子,就很好玩。
感觉喜欢真爱1还是图新鲜吧。
能不能走到最后,我到现在都不知道,迷茫的很。
喜欢日记与鉴赏请大家收藏:(aiquwx)日记与鉴赏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